starts(诈尸更新)

平平无奇

第一次合作

part7

丁程鑫×刘耀文、严浩翔

  楼下三个人依稀听到了些动静现在坐在桌边不知道说些什么,气氛冷到了极点,丁程鑫一个眼神一看三个人就低下了自己的头安安静静,马嘉祺夹着一块鱼放到最近的宋亚轩碗里看着面前唯唯诺诺的弟弟们叹了口气“快吃,又没人骂你们低着头干什么?”见马嘉祺还是往常的样子,三个人也就放下心来。客厅的氛围也不似原来紧张的样子,缓和了不少。

       宋亚轩看着没有动作的马嘉祺放下了自己的筷子,站了起来试探性的开口:“马哥翔哥他们还没吃饭,今天训练这么累,两个人一会儿更难受了怎么办,要不我去厨房给他俩端点儿上去。”宋亚轩脚还没迈出去就听到马嘉祺碗放到桌子上的碰撞声“你管他们干什么,他们自己都不在乎自己,你替他们操什么心,饿了、困了人家用不着你担心,别热脸贴人家冷屁股,到最后还蹭一鼻子灰”宋亚轩被训得站在原地没了动作,同时僵住的还有一只脚悬在楼梯上的严浩翔,僵住的脚迟迟的没有落下来,就像现在自己一颗漂浮的心一样,眼泪氤氲了眼眶,倔强的落不下来,就像张着却一句话说不出得嘴。转身的瞬间眼泪还是落了下来,落在自己都没觉察到的角落。

        午夜时间刚过每个房间都还是灯火通明,有的房间寂静不可闻、有的房间如火如荼,马嘉祺趴在自己的床上听着丁程鑫的唠叨:“你看看你还好意识说教那帮小孩,自己的身体你自己都不在意,总有一天我要当着他们的面打你一顿杀鸡儆猴,我看他们下次还敢不敢”说到这儿许是真的又生了气,马嘉祺感觉自己腰上的劲越来越大,疼的人直讨饶。丁程鑫看着被马嘉祺汗水氤氲的床单,又倒了点儿红花油语气难免担忧:“实在不行去医院看看吧!我看你忍的实在难受。”马嘉祺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嘴上敷衍“行,哥记得背我”丁程鑫气的就差上脚踹他“就知道贫,晚上实在是受不了了记得叫我,咱去医院。”见马嘉祺没了动静丁程鑫自己也清楚让他受不了了告诉自己比登天还难,直接就躺倒了,还把马嘉祺往里谷堆。拍了拍被子“睡吧!”

        这一夜马嘉祺丁程鑫两个人睡的都不算好,马嘉祺腰疼的整的他只能整个人趴着睡,这个睡姿怎么看都是不舒服的样子。丁程鑫因为担心着人自己也没敢睡得太死。两个大哥睡得都不好,就别提昨天惹事的两个小的。两个人睡得一定不好这是张真源刚下楼梯就得出的结论,几个小的陆续下了楼坐在厨房,平时起的最早的马嘉祺、丁程鑫今天倒是没了动静,昕哥看着抱着包子心不在焉的刘耀文、严浩翔催着人赶场,今天可不是彩排他们俩是第一批次,他们等得及观众等不及啊。“快快,小祖宗们,观众已经陆续准备进场了,你俩快先跟我走,化妆老师在后台等你们呢”俩人一听也紧张了起来刘耀文叼着个包子就往车上爬、严浩翔紧随其后张真源还不忘给人手里塞上糖。

       两人刚一走马嘉祺、丁程鑫就陆续从房间走了出来,两人依次做到了餐桌上,没等两个哥哥开口,贺峻霖就把两个幺儿被昕哥先接走的事儿交代了,宋亚轩打量着两个哥哥的表情,两人什么也没说谁也不接茬,丁程鑫只是把一碗小米粥端到了马嘉祺面前,之后就只剩下两个哥哥喝粥的吸溜声,粥喝了一半马嘉祺看着快要把自己盯出洞的三个人,抽了口气“你们怎么还不走,今天不上台了?”张真源刚要说话丁程鑫就接了腔“你和他俩一起,昕哥来了快去!”想着给两个弟弟求情的想法还没说出口就被丁程鑫扼杀在摇篮里了!

       等丁程鑫、马嘉祺到后台的时候,刘耀文、严浩翔两个人已经站在角落开始拉练了,其他三个人的妆画的大差不差。此时已经依稀能听到粉丝们的欢呼声了。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放在腰上的手,以及脸上一脸严肃的表情知道人又开始疼了,丁程鑫睁着没上眼影的眼睛看了眼昕哥“哥,我让你带的膏药呢”被点到名的陈昕悔恨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难得的爆了句粗口“妈的,我给忘了,小马很疼吗?实在不行我现在出去给你买去”缓过一阵子的马嘉祺调了下自己的坐姿,看着懊恼的急红脸的陈昕“还行,没事儿,我们又没有舞蹈动作,影响不大,忍忍就过去了”

        陈昕还想再说什么就看到马嘉祺闭上了眼睛,屏蔽了所有人的目光。一时间化妆室也安静了下来,严浩翔看着马嘉祺时不时改变的姿势,判断着人的状态。两人对视一眼,严浩翔悄摸摸的拉着刘耀文溜了出去。

评论(1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