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诈尸更新)

平平无奇

第一次合作

part6

丁程鑫×刘耀文、严浩翔

        一回到家严浩翔刘耀文两人就被赶进了房间,宋亚轩、贺峻霖、张真源三个人凑在一起复盘今天的舞台,丁程鑫、马嘉祺两人忙前忙后,丁程鑫接过马嘉祺削的梨用刀把它切吧切吧和冰糖一起入了锅,考虑严浩翔的身体问题,特意多放了点儿糖。两个哥哥在厨房忙的热火朝天,房间里的两个人也抱着手机一遍遍的复盘,两个人严肃到丁程鑫进来都不知道,丁程鑫看着原来应该躺在床上补觉的两个人现在正坐在床边聊的热火朝天。     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碗“行了,别看了,等你俩好了,我给你们加练省着你俩整天惦念着。”两人一听要加练小脸马上就皱了起来,一人拉着丁哥一只手撒娇似的摇着“丁哥~我们错了~我们以后一定乖乖听话~哥哥~”丁程鑫笑着抽出自己的手“你俩别给我在这扭,没用,该你们的打一顿也躲不掉,等你俩好了,我非得给你们一顿狠的!让你两成天吓唬我们这些哥哥”两人听着丁哥不像是开玩笑,脸也就耷拉下来,丁程鑫看着面前的弟弟,端过放在小桌子上的梨汤递到严浩翔手里嘱咐着“这是你小马哥特意给你做的其他哥哥弟弟都没有,你给我多喝点儿,自己的身体你自己也要多注意一点别我们都记挂着,你不当回事儿!喝完碗就放着,一会儿我上来收”丁程鑫说完就下楼帮忙去了。

        严浩翔看着丁哥送上来的梨汤,浅咪了一小口,就一口脸就已经皱了起来,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的表情“怎么了翔哥,不好喝吗?”严浩翔勉强把嘴里的梨汤咽了下去,皱着张脸“太甜了,糊嗓子,我喝不下去!”严浩翔皱着眉毛撅着嘴一脸的委屈巴巴。刘耀文就着翔哥的手喝了一口,本来已经做好了被齁到的准备,结果就这儿?刘耀文不信邪,又喝了一口,咂着嘴,郑重的看着一脸期待的翔哥“翔哥,不甜啊,正好!”严浩翔一脸的不可思议“你真的不觉得很甜吗?”见刘耀文一脸的确信,自己又尝了一口,痛苦面具都喝出来了。刘耀文嫌弃的嗅了嗅自己一身的酸臭味,实在是受不了了,随手扯了一个毛巾就一瘸一拐的进了浴室,进去前还不忘提醒他翔哥喝完。

        严浩翔此刻正在和梨汤做斗争,那还注意得到刘耀文,严浩翔估摸着自己没什么大事儿,看着手里的梨汤觉得不喝也没关系,正好现在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此时不倒什么时候倒。打定决心严浩翔就开始物色作案现场,厕所是一定不行,耀文在里面,垃圾桶也不行会被发现,思来想去严浩翔把目光锁定在电视旁的花瓶上,这个花瓶是当时自己生日的时候丁哥送给自己放向日葵的,虽然花没了,但放在那也没人去碰再说他们这个房间电视也坏了,花瓶就更没人去看了。说干就干严浩翔拿过藏在电视后面的小花瓶,犹豫了一下,还是端着碗往里倒,由于瓶口过小,严浩翔只能慢慢倒,心里祈祷着耀文不要出来不要出来。

        “严浩翔,你在干嘛?”听到声音的那一刻严浩翔心里警铃大作僵硬的转过头,手里的碗也不受控的摔碎在地上“丁哥……我……”严浩翔僵硬的看着站在门口神色不明的丁程鑫一时间愣住了,支支吾吾的只说出个“哥,你听我解释……”丁程鑫环视一周瞅着严浩翔“刘耀文呢?”严浩翔指了指厕所方向“耀文上厕所去了”丁程鑫这时候才听到厕所的水声“他在洗澡?”丁程鑫不等严浩翔回答,直接伸手开始敲门“刘耀文,开门”刘耀文吓得连沐浴露都没打就急急忙忙套上衣服开了门。

        门一打开丁程鑫就拉着刘耀文的胳膊朝着人的身后踹了两脚,刘耀文被踹的一个踉跄就往前面栽,还是严浩翔把他拉进怀里才站稳。刘耀文龇牙咧嘴的揉着身后,语气有些冲“丁哥,你干嘛呀!”丁程鑫看着光脚的刘耀文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刘耀文只开始骂“你没脑子吗?啊这是你房间还是我房间,我都知道你们房间浴室不防滑,进去我都恨不得穿两双拖鞋防滑,你倒好什么你都不穿,你的脚又好了,又不疼了?你是没摔的,你要是摔了你还能有机会站在这儿问我丁哥,你干嘛呀!”干什么事一点脑子都不动,你要在里面摔了你爬都爬不起来  刘耀文被丁程鑫说的直咬嘴唇,严浩翔看不得刘耀文委屈巴巴的样子,把人护在自己身后“丁哥……”严浩翔一句话只说了一半就被丁程鑫打断“严浩翔,我真的我就多余管你,每次你都这样,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们就是犯贱,我才管你,说什么你都不听,好说歹说你就是听不进去,马嘉祺顾念着你低血糖生怕你难受一回来就给你熬梨汤,谁又不是练习累得要死,都巴不得倒头就睡,要不是你是他弟弟谁管你难不难受,他把你放在尖尖上哄着,你就这么糟蹋人的真心,你对得起谁?谁也没有义务要一直对你好,包括我们。”

           丁程鑫还要再说些什么就被马嘉祺打断了“好了,阿程,吃饭了”严浩翔不知道马嘉祺是什么时候来的又或许他是和丁哥一起来的……脱口而出的马哥没了回应,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丁程鑫被马嘉祺拉着下了楼,楼上只剩下发丝滴水的刘耀文、红了眼眶的严浩翔以及一地的玻璃渣子……还有忽明忽暗的灯还在亮着。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