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诈尸更新)

平平无奇

(三)你就是这么听话的?

part2

马嘉祺x严浩翔

自行避雷

        一直没有说活的张真源好像想到了什么"如果,我是说如果有这么一种情况,可以让浩翔做为局外人参加,是不是就可以了。"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张真源身上。

       "裁判,翔哥,可以当裁判"宋亚轩接着张真源的思路往下顺。这样一来翔哥不用参与游戏,但也全程出席。

      "可以啊,小宋老师。我张哥还得是我张哥"刘耀文听到最后的解决方案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不但原谅了宋亚轩今早偷他拖鞋的行为。而且心里对他张哥的崇拜又上升了几分。

       "可是我…"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马嘉祺打断了严浩翔想说的话,掏出手机走出了客厅。和士大夫交待了一会儿。等马嘉祺商量完之后,回到客厅时。刘耀文和宋亚轩看起了小猪佩奇,丁哥和小张张俩人在收拾桌子、贺峻霖搂着严浩翔大概率是在宣扬他的家族文化。

        马嘉祺走到严浩翔身后,拍拍他的右肩。示意严浩翔跟他上楼,走在前面的马嘉祺余光撇到身后心不在意的严浩翔,故意停了脚步。严浩翔脑子里正想着事,实打实的撞在马嘉祺的后背,这一下可把严浩翔撞懵了,马嘉祺看着捂住自己脑门的严浩翔没忍住笑,出声打趣             "我们严总刚刚在想什么大生意啊!见者有份。记得富贵了,别忘了你哥我"

        "马~哥,明明是你先停的,我不管~你要给我医药费"马嘉祺看着撇着嘴的严浩翔一把把他拉进卧室,顺便锁了门。两个人一坐一站,坐在床上的严浩翔看着一秒变脸的马嘉祺,心里想着改天举报他的小队长逃了不少的表情管理课。

        "严浩翔,我和你说话呢,你听到了没有?"

         "啊?"

         马嘉祺看着满头问号的严浩翔:得了,和宋亚轩学什么不好,偏偏学他的反射弧。"我说,刚刚在楼下你想说什么?"

        "我…没什么"严浩翔低下了头开始扣手。"严浩翔你知不知道你一说谎小动作就特别    多"马嘉祺拍掉严浩翔的右手。存心吓乎严浩翔"什么时候,哥哥问话可以不回了?你也别想着骗我,自家弟弟,你什么样我还能不清楚嗯?"

       "马哥,我怕把运动会搞砸,那么大的场子,我做不到的。"马嘉祺提着严浩翔的耳朵,强行抬起严浩翔的脑袋。一巴掌拍在严浩翔脑门上"我的弟弟,我说你行,就一定行。我刚和昕哥商量了一下,场上会有一位专业主持人,他会控场。你只需要保护好自己就行。"

        严浩翔看着马嘉祺给他的一切都安排妥当,心里的不安慢慢退去。"出了事儿,他有兄弟们还怕什么呢?"

       马嘉祺看着眼前又走神的小孩,拉过严浩翔的右手抬手打了两巴掌"严浩翔你记住我同意你参加运动会的前提是保护好自己,我不希望运动会结束之后,你肿着走机场"

        "听到没?"

        严浩翔抽出自己的右手,在裤子上来回的搓。看着马嘉祺高抬起的手缩着脖子"听到了,我一定好好保护自己。"说完还朝着马嘉祺举起右手发誓。然后扑到了马嘉祺怀里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傻弟弟总觉得有宋亚轩一半的功劳。

评论(4)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