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诈尸更新)

平平无奇

(三)你就是这么听话的?

part1

(马嘉祺x严浩翔)

自行避雷

        自从严浩翔手受伤之后,公司推迟了原定的计划,少年们迎来了久违的休息时间。在严浩翔养伤期间,走到哪都有人帮忙,吃饭宋亚轩给乘、穿衣服有张真源、出门拎东西有贺峻霖,就连洗澡刘耀文都想帮忙,结果被他翔哥单手推了出去。刘耀文觉得委屈甚至私下找马哥和丁哥评理,被两个哥哥当笑话讲了好久。

       丁程鑫早上起床时发现马嘉祺不在,心下了然,自从严浩翔受伤开始,马嘉祺每天都会早起给严浩翔特制早餐,各种高蛋白的东西家里几乎没有断过。丁程鑫洗漱完了之后就下了楼,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了在厨房忙碌的马嘉祺。

       "马哥,需要帮忙吗?丁程鑫边下楼梯边说。

        马嘉祺抽空抬了下头,手上还在不停忙活"不用,丁哥,快结束了。我就剩收尾了。"

       丁程鑫走进厨房拿了个杯子,给自己接了杯水。又慢慢悠悠走出了厨房,坐到了沙发上。一边喝水一边盯着马嘉祺,在马嘉祺把早饭一样一样端出来的时候,放下了自己的杯子。走上了楼

        不一会儿,马嘉祺就听到了丁程鑫的声音"快点,我数三个数,全部给我起床。…"以及响彻云霄的哀嚎,马嘉祺把最后一个菜端上了桌,端起了82年的茶缸,看着楼道口,听着嚎叫,品着茶,突然皱了下眉头,低头看了一眼茶。"…淡了,下次要多放点茶叶,飞总的茶叶,不喝白不喝"。

     "啊,丁哥…啊…"

     "宋亚轩你玩不起你,你怎么能这样呢?"

      马嘉祺看着眼前突然窜出的宋亚轩又看了看没有穿鞋的刘耀文,无奈地叹了口气"刘耀文,你鞋呢?""马哥,你看他。一看到丁哥叫起床,他窜的可快了"刘耀文插着腰,指着瘫在沙发上的宋亚轩。气的脸都红了。

        马嘉祺放下手里的杯子看着刘耀文轻笑"耀文呐,那可是丁哥"

        刘耀文看着马嘉祺语重心长的样子,又看了看窜上沙发的还不忘拿着他拖鞋的宋亚轩坐在沙发一角生闷气,马嘉祺看着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又拿起了他的杯子。在心里倒数"三、二、…"

         "宋亚轩,给我道歉。"

        "对不起"

       好嘛,连一都没有数到。和好速度又创新高。

       "丁哥,要不你放开我,我自己能走"

       "丁哥,疼…"

       "看路,晚上都干嘛去了,困成这样?"三个人应声抬头,看到被丁程鑫掐着耳朵不断挣扎的贺峻霖、面无表情的张真源以及身后左摇右晃的严浩翔。

        餐桌上严浩翔坐在马哥和丁哥中间,被两位大哥不停的投喂,只发了一会儿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碗里已经满满当当,而我们一边的丁哥好像还嫌少,又给严浩翔的碗里加了个鸡蛋。一顿饭以严浩翔被喂的生无可恋收尾。

        客厅里严浩翔躺在张真源腿上,刘耀文宋亚轩在打赌,贺峻霖在给丁程鑫讲土味情话,马嘉祺在看行程安排。不时的发消息和工作人员交流,丁程鑫看着马嘉祺逐渐皱起的眉头,起身走近拿过马嘉祺的手机,总算知道马嘉祺愁眉不展的原因。一时间吵闹的客厅安静了下来,丁程鑫清了清嗓子"工作人员给发来了工作安排,明天会有三代弟弟到北京来,近期将会录制家族运动会。"

       "我不觉得严浩翔参加比赛,对他是好事。"马嘉祺盯着严浩翔坦白地说出了心的想法。

        贺峻霖看了一周大家的表情问出了其他五个人的疑问"结果呢?"

       马嘉祺摇了摇头,在场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现在的严浩翔就是活的靶子,出席、不出席都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

        沙发的严浩翔低头不语,丁程鑫看不得自家弟弟情绪低落。把严浩翔圈在怀里,"相信飞总,会有办法的。"丁程鑫心里清楚如果严浩翔参加了,有些急端的粉丝一定会闹得沸沸扬扬,如果严浩翔没有参加,黑粉,漫天的通稿将会直指严浩翔他弟弟。

         丁程鑫懂马嘉祺的坚持。什么他都可以让步,但弟弟不行。

评论(5)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