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诈尸更新)

平平无奇

(二)贺峻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part6

马嘉祺x贺峻霖

自行避雷

       "马哥…嘶丁哥疼"

       丁程鑫松开摁着严浩翔膝盖的手"严浩翔,上次我和马哥就应该当着他们的面抽你,省的有些小孩不学乖!"

       "丁哥~"严浩翔求情似的往丁程鑫怀里拱。

       "没用,别想,看着"丁程鑫把严浩翔从怀里推了出去。

       "贺峻霖,还有所有人,这话我只说一遍。不管因为什么,酒都不是你们可以碰的,以后谁要是碰,别怪我把你们拉到院子里抽,都听到了吗?"

        丁程鑫揪着严浩翔的耳朵"说话呀,你马哥问你呢?"

      "知道了…马…哥"严浩翔蚊子一样的声音传来。

       "贺峻霖,我用手打,20下打完我们扯平"没等马嘉祺说完身后的巴掌便开始落下,伤上加伤的疼痛使贺峻霖忍不住尖叫。尽管马嘉祺心疼贺峻霖,偷偷的放了水。但身后一片肿胀青紫的贺峻霖感受不到。贺峻霖不停的躲,但巴掌总能准确地落下

       "疼,疼啊~马~哥~我错了~再也不敢~"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马嘉祺快速的打完了巴掌,一把抱起了,哭的不能自已的贺峻霖。"好了,打完了,不打了,你要是听话,谁忍心打你?"

        被马嘉祺抱着的贺峻霖知道责罚已经结束了,赖在马嘉祺的怀里哼哼唧唧"马哥,我不喜欢你了。我都认错了,你还打我"

       "你看看你干的都是些什么事,作为哥哥,让两个弟弟为你提心吊胆。你羞不羞?"马嘉祺说着把贺峻霖抱上了楼,放在床上。几个人都跟着丁程鑫上了楼。丁程鑫把贺峻霖抱在腿上,看着身后肿胀一片,有些地方甚至都破了皮。马嘉祺用碘伏给贺峻霖做了一下简单消毒,便把药油倒在手上。狠了狠心摁了下去,贺峻霖被摁的窜了出去,被丁程鑫一把搂了回来。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三个人轮流给贺峻霖讲着笑话,分散他的注意力。贺峻霖疼得实在难受,不想让他们担心,还是和他们说说笑笑。衣服都被冷汗打湿了。好不容易上完了药,上药的人和被上药的人都筋疲力尽。

       "你看如果你们听话一点,谁愿意打你们,也不知道是你们受累,还是我们受累"马嘉祺瘫在床上打笑着说。

      "马哥,要不以后你就别打我们了"刘耀文天真的给马嘉祺提着建议。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马嘉祺在说笑。偏偏两个傻幺儿一脸单纯"就是马哥,我们就是在心疼你"严浩翔接过刘耀文的话头,朝着马嘉祺谷堆去了。

        马嘉祺笑的一脸单纯把严浩翔搂进了怀里,抬手在严浩翔的屁股下落下了三巴掌,逗的趴在床上的贺峻霖哈哈大笑"你是不是傻?"

       被贺峻霖嘲笑的严浩翔,往马嘉祺怀里钻"马~哥~,贺~儿~欺~负我"一脸委屈样。

       "好了好了,别闹了。家里只有抄手了,给大家做一点"马嘉祺一边说一边往外走。没过多久马嘉祺端着一碗抄手,把它递给贺峻霖。招呼着让大家去吃饭。

       兴许是真的哭累了,也可能是饿了,贺峻霖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抄手。贺峻霖趴在床上问出了刚刚脑子中的疑问"马哥,我上次吃的外卖抄手和你今天做的味道一样,我要告他抄袭我们,亲爱的马哥"马嘉祺看着趴在床上的弟弟起了玩心"那你觉得哪个更好吃?"

        一听到这儿,贺峻霖急得直起身子"那必得是我马哥"马嘉祺看着疼得皱起脸的贺峻霖,忍不住上手揉了揉贺峻霖的头发"傻瓜,两碗都是你哥我做的。"说完,马嘉祺就走了出去。

        贺峻霖趴在床上,心里充满了暖意。刷完碗的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推着几个小孩儿回房间补觉,等他俩回来的时候发现贺峻霖还在发呆,两个人把贺峻霖依旧挤在中间。在贺峻霖意识朦胧的时候时候,传来了马嘉祺的声音"贺峻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迷路的小兔子最后找回了它的森林。

本章完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